小小怪

【兔龙】红茶柑橘

ABO设定,含量有些少! 

  

  

  

—————————————————————————

  

“可恶的Evolto!难道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战兔?现在的我们可是变成乱党了啊。”


猿渡一海紧握着拳头,全身紧绷着,像只恶犬狠狠盯着一言不发的桐生战兔,“好了,格里斯,我给你包扎一下。”拿着绑带的石动美空打破了空气中僵持的气氛。


美空低头仔细的包扎着伤口,努力忍下眼中的泪水,泛红的眼角骗不过在场的所有人,桐生战兔紧皱眉头,偏头看向摊倒在床上一言不发的万丈龙我,越是急躁他表现的越是冷静。


桐生战兔一言不发低着头离开了地下室,得不到答复的猿渡一海狠狠捶了一下墙,却毫无办法。


美空愣愣的注视着这一切,痛苦的抱紧自己,十分讨厌没有力量保护大家的自己,手边的手机滴滴作响引起她的注意。


对于这期间发生的一切没有一丝表态的万丈龙我,被子盖在脸上,遮住了他一脸的纠结,回想着自己这段时间身体发生的变化,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艹,万丈龙我想,要是此刻Evolto站在他身边,他会毫不犹豫上去就是一拳,打不过也要往死里打。


这一切皆因为万丈发现,自从他被Evolto附身再抛弃之后他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二次分化,或许是拥有外星基因的缘故,从小到大的万丈一直是一个强壮的小孩,长大后没有面临分化期,万丈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beta,却不想已经二十多岁的他再次迎来了分化期,还是分化成了omega,更是在这么个尴尬的时期。


迟来的分化期让万丈非常困扰,他知道他的身体出了很大问题,但是眼下没有办法解决,他不想麻烦大家,万丈决定隐瞒这个事情,毕竟一直的战争不断,大家已经很累了,特别是战兔,眼下的黑眼圈万丈每每看到都恨不得自己应该多长些脑子而不是肌肉了。


感觉力气恢复的差不多的万丈睁开眼睛准备起来,却不想被眼前放大的人脸吓了一跳,“战...战兔?吓我一跳。”


要翻身起来的万丈发现眼前的人愣愣弯腰看着他一动不动,气氛有些尴尬,“你怎么了?哦,要睡一下是吧,你先起来,我给你让位。”打着哈哈的万丈轻轻推开战兔飞快爬了起来,转身看着身后瘫在床上的人默默无语,给他拉了被子盖好后轻手轻脚走了出去。


“美空,你怎么了?”


一从冰箱口出来就看到捧着手机发呆中的美空,其余人不见人影,万丈找出泡面准备慰劳一下空空的肚子,“你要吃吗美空?”


一次两次没有回应,就算是不爱思考的万丈都发觉不对劲了,凑近美空晃起了她,“万丈?哦,我没事,没事。”美空眼神有些躲闪,明显不想多说。


留意到的万丈默默放下手,继续泡起了泡面,“美空,我们是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在奋斗,所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说出来,我们都在,好吗?”


万丈!美空看着呼哧呼哧吃起泡面的万丈,有些欣慰,万丈已经成长到能安慰人的地步了啊,“真的没事,我只是有些担心战兔而已,现在所有的压力都在他身上,我担心他。”


“我没事,现在只要是先想办法怎么对抗Evolto。”


“战兔?”


万丈美空对视一眼,万万没想到战兔会突然跑出来,“你不休息了吗?身体能坑得住?”


“没事,泡面给我吃。”随意坐下从万丈手中夺走泡面的战兔边吃还边嫌弃万丈又在泡面里加蛋白粉的奇怪口味,引来万丈毫不客气的反驳。


看着互怼中的两人,美空又找回了从前大家一起的感觉,一直紧绷的内心总算松了一口气。



“不好了,大家,快来看!”神色紧张的纱羽将众人唤过来给他们看自己收到的情报。


为了摆脱被政府当成暴乱叛党,也为了救人,战兔几人明知是圈套还是毅然决定前往,留下的美空和纱羽互相安慰着,期盼他们的英雄们能平安归来。




却不想身受重伤的几人回到纳西塔,也开始有了分歧,一海和幻德无法理解战兔无法对对立面的父亲出手,认为无法跟此刻的战兔并肩作战,两人离开了纳西塔,决定根据自己的决断去阻止Evolto夺回国家,万丈龙我重伤昏迷中,纳西塔又一次陷入了低迷。


“对不起,万丈!我...”跪倒在床边的战兔非常痛苦,不想相信父亲会背叛国家,以及骑士系统的诞生......


“你哭什么呀,战兔,你好逊啊,这个模样。”


听到声音的战兔不可置信抬起头,“你没事了?万丈?太好了。”

  

躺在床上的万丈有些心疼此刻的战兔,他现在该有多痛苦啊!“创造出来的英雄又怎样,我们所深信的东西绝非虚假,我们会为自己坚信的正义而战!我相信阿海和阿幻也是这么想的,你无需质疑,你身边还有我呢,战兔。”


“万丈!”桐生战兔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见到父亲之后混乱不堪的内心,在这一刻得到了平息,好像从很早之前就是这样了呢,万丈对他来说,不单单只是拍档啊,是能让他的心有所归属,能让他平静下来的存下,他于他而言便是归属和力量的存在!


恢复过来的战兔轻轻嗅着仿佛飘在鼻间的味道,“话说,一股子的甜柑橘味,万丈,你趁我不在偷吃了什么东西么?”


玩笑般的话语却仿佛戳中了万丈的死穴,僵住不敢动弹的人一下子引起战兔的注意,眯着眼睛思索片刻,大脑开始飞速转动,“话说,这个味道上次你起来后我也闻到了呢,是什么呢?”边说还边凑近闻,誓要找到答案的模样,吓的万丈半死不活的。


“住手、住手战兔这个是这个是...”


“你分化了?什么时候的事?”


战兔眼神意味不明,紧盯着脸涨红成大苹果的万丈,从信息素的味道里面他就能了解到很多东西,毕竟他可是天才,就是完全没想到万丈居然会分化成omega,这可真是...太好了!


在战兔的逐渐靠近下,鼻间传来另一股新鲜红茶味的万丈也不得不将自己隐瞒的事情如实托出,“就是这样,所以别闻了你赶紧离远点,我感觉...”快要被迫进入发情期了,感觉身体逐渐热起来的万丈将自己缩成一团。


没有力气的反抗战兔不废一丝力气就搞定了,看着身下红彤彤的万丈,心情异常好的战兔半眯的眼睛享受的闻着越来越深的甜柑橘味,“很难受吧万丈?我帮你一下!”


艰难睁开眼睛的万丈,憋气憋的青筋都要冒出来了,摇了摇头拒绝,却感觉到另一股属于alpha的红茶味越来越浓郁,与他散发出来的柑橘味互相纠缠,感觉身体越发不受控制的万丈,慢慢蹭到战兔身上,难受的直呼战兔的名字,似乞求似撒娇般。


抚摸着万丈腺体的战兔,没有丝毫犹豫,张嘴咬了下去,双手慢慢抚慰着紧绷起来的身体,慢慢的直到两人都沉沦其中。


“万丈,你只能是我的,对吗!”这般呢喃着,不给身下人回复的机会,将对方就要说出的话全部吞进口中。


‘唔唔’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战兔,你是我的英雄,一直都是!直到最后一丝意识陷入黑暗的万丈这般想着。


亲尝过柑橘甜味的战兔恢复精神满满的状态,站在床边看着睡梦中的万丈,满脸是幸福的模样,身后纱羽的到来,带来了美空不见的坏消息,拜托纱羽照顾万丈,独自出去寻找的战兔,默默在心里发誓,他会将和平和希望带回这个国家,因为他有了最坚固和不能失去的后盾。

评论(2)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