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怪

【兔龙】新世界的生活

  新世界的水池旁,相见的两人心情甚是愉悦。


“真是太好了!”坐在摩托车后座的万丈龙我靠近骑车中的桐生战兔耳边轻轻说着,“刚刚有那么一刹那我还以为新世界没有战兔的存在呢,一直害怕来着,但是幸好...”


桐生战兔往后撇了一眼,嘴角勾起,“笨蛋,想什么呢!这可是我们一起创造的新世界啊,怎么可能没有我这个创造者呢?我可是大英雄!”


自恋的大英雄决口不提遇见黑发龙我牵着香橙的手出现在眼前时,那心里闪过的种种乱七八糟不安的的想法,但口是心非的大英雄是无法对眼前的人一一说出真实想法的,“话说你裤子拉链没拉。”


一阵闹腾后开始思考在新世界属于黑户的他们该何去何从。


“嗯,战兔你去哪我去哪。”这是不经大脑思考便脱口而出的万丈龙我。


诶!询问一个笨蛋的我才是一个笨蛋吧,摇摇头后继续寻找着他们将来住所的桐生战兔无奈了,不过区区困难是难不倒自恋又自大的英雄天才物理学家的,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


用钱包里剩存的余额租了一个许久不使用的仓库,创造了新世界的英雄们总算有了安身之地,“啊!好饿啊战兔,话说来到新世界后一直没有吃东西呢!”躺在一块木板上的万丈龙我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无神的双眼直盯着天花板。


正撑着手盯着眼前废弃的杂物进行头脑风暴的桐生战兔不作回应,沉静半响后想到好主意的桐生战兔揉起了乱糟糟的头发,“万丈,把这些东西清理掉当杂物卖掉吧,有了这笔收入,可以买点工具回来,到时候我制作些东西拿去卖掉,我们就有......”


看着睡着的万丈龙我,注视片刻的桐生战兔无声脱下卡其色的风衣外套,盖在了万丈身上,轻轻揉了把眼前人黄色的头发,意料中的手感很柔软,毫不犹豫又捋了一把的桐生战兔带着满足的笑独自去整理那些杂物,“这次就放过你吧。”


万丈再次醒来是被肚子一阵一阵的疼痛痛醒的,咬牙坐起来入目的便是趴在一张桌子上睡着的战兔,以及已经被清理干净的仓库,呆愣片刻的万丈低头看着身上滑落在腰间的风衣外套久久不语。


咻咻,鼻子边充斥着食物香甜的味道,“好香!”肚子咕咕作响的桐生战兔从睡梦中醒来,盯着眼前的散发着柔软美味味道的面包头也不抬直接问道:“哪来的?”


“我早上给隔壁太太的帮了忙,刚刚她送过来的,很好吃的战兔,快起来吃啊!”大口大口吃着面包的万丈非常满足。


“哼,笨蛋。”没了睡意的战兔稍微收拾一下拿着手机就出去了,留下的万丈摸不着头脑又躺在那一小块木板睡着了,不知为何到了新世界他意外的容易嗜睡。



等到战兔带着一堆零件风尘仆仆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灰暗下来了,“喂!笨蛋!快点起来!”踢了几下木板将人叫醒的战兔居高临下的看着睡眼朦胧的万丈龙我。


“我都出去那么久了,你这家伙不会一直在睡觉吧。”


揉把眼睛的万丈歪着头有些无辜,“什么哦,战兔啊!你回来了?好快。”


哈?战兔上下扫视着眼前人,没有看到什么意外的伤口才放下心来,只当笨蛋是睡昏了头,“你个蠢猩猩,睡一天都不饿的吗?留给你当午餐的面包也不吃?总是喊饿的人是谁啊?嗯?”扯着没有几两肉的脸蛋,战兔心中说不出什么滋味,这个笨蛋又瘦了。


唔唔唔,脸皮被扯的有些痛,完全清醒过来的万丈拉开战兔的手开始抱怨,一言不合又开始互怼起来的两人。


唔,使劲吞咽着相较早上已经硬邦邦且干涩面包,“战兔,你不吃吗?虽然现在口感硬邦了些,但味道还算不错的哦。”


另一边正埋头捣鼓着什么的战兔,暗自翻了个白眼,这那么几块小面包哪里够两个成年人吃的?他要是吃了,笨蛋岂不是要饿肚子了?这么想着头也不回从带回来的袋子中掏出一瓶水丢到万丈怀中。


喝到水舒缓的万丈舒服的吐了口气,看着努力中的战兔也不再打扰了,两三口吃完手中的面包又开始打起了瞌睡,意识模糊之前还一直惦记着让战兔记得吃他给剩下的面包。

唔,又睡着了?桐生战兔皱着眉蹲在被临时当成床的木板前,看着陷入深度睡眠中的万丈龙我,伸手摸了一下额头,不烫啊?没有感冒发烧那是为什么?就算在战争时精力也旺盛如二哈般活跃的人,到了新世界变的嗜睡起来?


难不成是新世界的缘故?不会不会,已知新世界已经同时存在黑发龙我和拥有外星基因的万丈龙我,既然已经存在又怎么会再次排斥?从他自己并没有感受到便可以证明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要是新世界不让他们存在,第一个消失的也该是他桐生战兔才对!这个推测不合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可能只是水土不服啦,战兔!不要担心,哈~”


醒来后看到挂着大大黑眼圈的战兔时,万丈龙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又回到了旧世界他们还处于对坑Evolto的时候,在知道战兔的纠结时,大大咧咧的表示自己并没有感觉不舒服,一切可能只是还不适应新世界水土不服的原因。


“我真的没事啦,看我身强体壮,还能做一百个俯卧撑呢...只是容易嗜睡而已啦,又没有别的问题,总不会是怀孕了吧,哈哈哈哈,咳,不好笑哦,我是男孩子怎么可能会怀孕呢?这点常识我还是有的,别像看笨蛋一样看我啊!”


顶着战兔的视线,躲进厕所的万丈立刻捂着肚子跌坐了下来,脸色苍白毫无血色,肚子还一抽一抽的痛着,硬着咬着牙一声不吭,绝对不能让战兔担心啊,都已经新世界了,绝对要看到战兔毫无压力的露出笑容,不能因为他又搞砸掉现在和平宁静的生活。


收拾好一切出来的万丈,还以为还会被战兔追问,却不想对方已经沉浸在实验里面了,心里舒口气的万丈看着地上被收拾好的包裹,想到什么认命的走了过去,拎起来就往外走去,这是他们早就商量好的,由战兔制作万丈贩卖来赚取生活费的方式。




‘嘣’放下手中东西的万丈累的摊倒在木板小床上,一天的叫卖和与顾客斗智斗勇已经让他身心俱疲了。


“又剩这么多,你这笨蛋到底有没有好好介绍我的产品啊?”翻看着又被拎回来的研究成果,战兔很是不满,他自认为由他这个天才物理学家出马制作的东西怎么着都得被人哄抢才对,却不想一直以来,才区区卖出去几件罢了。


瘫着的万丈一听立马翻坐了起来,没好气说道,“你还好意思说呢,你做的这些玩意,能卖出去才有问题吧,完全就是玩具啊玩具!这么多天好不容易哄...咳让几个小顾客买了几件很不错了,我还一直担心让人家...咳家里人上门找麻烦什么的呢。”


“哼,那是他们不懂欣赏,这些可是很有艺术性和实用性的。”


“那拜托你大天才,就算制作一些多功能家具什么的我也好卖啊,像这些太像玩具了好么,而且普通人并不需要骑士系统啊!”


哼,理不直气也壮的战兔表示这都不算什么,他出品的绝对是极品,别人看不上什么的,绝对是对方没眼光!


是是是。无奈的万丈能怎么办?只能顺着咯!

  

“话说战兔,今天有个奇怪的人,拿着Cross-z的画像问我认不认识,新世界怎么可能还有人认识假面骑士呢?”



听到这话战兔皱起眉毛,揉乱了他的头发,“你没有透露什么吧?”


“当然没有,我又不是笨蛋。”瞪着圆圆眼睛的万丈想要证明自己并不是笨蛋。


“幸好你还记得自己珍贵的脑袋可以使用,不算笨的离谱。”毒舌一把的战兔在对方反应过来前很快转移了话题。


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的两人将这事放在心上,平常该做什么还是照旧,却不想意外总是来的非常快,被从白色金属板中出来的人揍倒在地上的战兔,痛苦的弓起身体,看着对方拿走了白色潘多拉金属板,却无能为力,心里万分担心万丈的安危。


接下去的发生的事情如他所料,被打败的万丈被控制着恢复了潘多拉魔盒,他们将要面对的敌人十分强大,唯一让值得安慰的一点是,因为潘多拉魔盒的缘故,恢复了旧世界记忆的同伴们来到他们身边给他们支援。


Build变身器被打坏无法变身的战兔,打败敌人的重任落在了万丈身上,“没事的,战兔,我一定会打败那个人的。”这么说着的万丈接受了战兔战兔制作出来的激活体内基因的机器的强烈刺激。


看着万丈痛苦的模样,紧握着拳头的战兔双眼红的厉害,好不容易制作出银河能量瓶,想到那个奇怪的老师马渕由依与万丈之间的误会,思虑片刻还是将能量瓶给了她,战兔准备让她自己去亲眼看看为了人类和世界和平奋战的万丈,是否是她口中自私自利的人。


而事实也如他说想,‘什么是想要去帮助别人的正义感,以及向他人伸出援手的善良,还有守护他人的勇气和为了别人而战的强大,我的英雄把这些教给了我,心怀爱与和平的我绝对不会输’这么喊着燃烧战力的万丈最终打败了不懂人类只想破坏的Kilbus。


打败了Kilbus后帮助了他们的Evolto也选择了离开地球,全然不管他离开之前留下的话给本次大出风采的大英雄带来什么样的大震惊。


“龙我,你怎么了?傻愣愣的快点来吃烤肉啊,等下要被格里斯吃完咯。”忙应付热情不减的猿渡一海的美空,还不忘抽出空关心一下从聚会开始就一言不发傻呆呆坐着不动的万丈龙我。


啊?回过神的万丈看了一下美空没有说话,实在是他还没从诶伯尔特的话语中回过神,一直震惊着,导致不知情的大家都以为他在发呆。


“哼,我看某些人可不会还沉浸在香吻里吧,啧。”酸得不要不要的语气从角落传出,热闹的场面顿时安静下来。


嗯?要不要听听你都说了些什么?这语气,要不是在场都是熟人,还真以为是哪个被抛弃的心碎者传出来的酸言酸语呢。


万丈皱起眉头看了眼角落里独自喝酒的战兔,又瞟到某个土豆仔心虚的身影,转眼想明白了一切,恶狠狠瞪了眼假装不存在的猿渡一海,他又不是故意被由依亲的,而且只是脸颊而已,他当时是被埃伯尔特的话震惊到才没有反应过来结果被钻了空溜子好吗?


得不到解释的战兔开始借酒发酒疯了,纳西塔在场的所有人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万丈,颇有种自己惹出来的自己解决,我们不干涉小情侣之间闹别扭之类的。


万丈“......”

  

  

  

  

  

  

彩蛋是e总到底说了啥让万丈如此震惊

评论(3)

热度(2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