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怪

【兔龙】不开窍

磕到深处,没粮自己产L(・o・)」

海空、幻沙已交往前提!

  

  

——————————————————————————

  

“战兔是笨蛋!”


丢下一句气冲冲甩门而去的人,万丈龙我,某个天才物理学家的最佳搭档,“战兔,你那样说龙我太过分了。”


目睹全部事件发生过程的石动美空难得板起脸严肃看向从刚刚开始一直低着头的桐生战兔。


某位被点名的天才物理学家,僵硬的扯了扯嘴角继续嘴硬,“我又没有说错,本来就是那个笨蛋的错。”


“战兔!”


猿渡一海赶紧抱住生气的女朋友,轻声轻语的哄走了,然后凑近低头种蘑菇的战兔身边一把将人揽住,“嘛嘛,世界上能难倒天才物理学家的事情,让我来猜猜,难道是因为最近万丈被某人给缠上并且还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大概率会发展成某种亲密关系的缘故?”


“......”


猿渡一海看着救世的自恋英雄被他一番话打击到世界灰白,莫名想笑,但为了两个不开窍的小伙伴,猿渡一海还是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我说战兔,现在你总该理清楚自己对万丈的感情了吧,要是你再不行动,他可真的要被别的人给拐走咯?”


“谁会喜欢笨蛋啊!”下意识嘴硬的桐生战兔抬起头,看向猿渡一海的眼睛,莫名有些心虚,仿佛自己被完全看透了,干咳几句在猿渡一海似笑非笑的眼神中匆匆找了理由也跑了。


看着前后离去的两人,美空沙羽对视一眼,老母亲一般无奈摇头,“两个都是不开窍的笨蛋!”


冰室幻德在旁边激动的拉开文字衫‘不开窍’几字透着一股让恨铁不成钢的重量。




而这边怒气上头跑出来的万丈龙我,吹过一阵冷风后,火气上头的脑袋也清醒了过来,“真是的,明明战兔说的也没错,都是我害大家吃不上烤肉的,是我把大家的聚餐搞砸的,自己居然还生气了,真是的...”


揉着越发凌乱的头发,万丈龙我开始反省自己,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对,但同时心里也有些说不出小委屈。


“龙我。”


笑意如花的女生直直冲着目标跑过来,一把挽起愣神中的万丈龙我,马渕由依挽着万丈的手臂暗暗自喜,“龙我,没想到出来闲逛都能遇见你,果然,我们之间很有缘分呢。”


回过神的万丈龙我有些尴尬的侧了侧身体,被紧紧挽住的胳膊抽不出来,对这过分亲密的接触感觉有些不适,但对方是女生也不好意思太强烈挣脱,怕对方受伤。


等不到万丈回复的由依继续自言自语起来,万丈着实有些尴尬,好不容易将手抽了出来,不着痕迹后退两步的万丈总算松了口气。


“呐呐,龙我,跟我去约会吧!”


诶?万丈龙我有些奔溃的看着突然邀请约会的由依,有些不知所措,他也不是笨蛋,起码比起某个母胎单身的天才物理学家,他好歹谈过恋爱,但是前对象香橙是一位性格非常温柔的女孩,对比起来,现在的由依性格有些强硬,往往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更隐隐有些想逃的感觉。


面对由依豪不退步的邀请,万丈连连退了好几步,才总算憋出一句槽糕透顶的理由拒绝,但是一说出口就有些后悔了,怪不得战兔总说他是笨蛋,他果然很笨,连一个拒绝的理由找的很烂,此刻非常想向某天才借个脑子。


“笨蛋蠢猩猩,这么晚了还在外面溜达做什么?走了,回家了。”某位突然骑车出现的桐生战兔,非常迅速的将被无路可退的万丈拎上了车然后开车走人,完全不给留在原地的女生反应过来的机会。


坐在车后座的万丈吹着风,非常的意外战兔怎么来的那么及时,“战兔,你......”


“笨蛋闭嘴。”凉丝丝的秋风都吹不散桐生战兔心头熊熊燃烧的妒火,桐生战兔不敢想,他要是再晚来一步,那笨蛋就差点被别人给生吞了,真是笨死了,对外人居然那么没有防备心,还敢靠那么近。


万丈龙我感觉很委屈,被战兔扯回他们的家,也就是简陋的仓库后,两人互不说话,战兔又埋头开始了他的研究,万丈失神的泡了桶泡面,连蛋白粉都忘了加,吃到嘴里才察觉出来。


许是泡面的热气跑进了眼睛,万丈感觉眼睛酸的厉害,他觉得战兔可能不想搭理他了,毕竟都新世界了,没有了战斗,伙伴们也恢复记忆了,俩人在冰室幻德的特权下也摆脱了黑户的身份,他们之间也不再只有对方了,也许,战兔觉得跟笨笨他同居一起也是一种拖累,像现在,甚至连话都不想跟他说了。

想到这里泪腺发达的万丈,眼角已经微红,含着泪的眼睛红红的,心里暗自打算着,也不用战兔说的那么明显,他应该自己先走的,不给战兔添麻烦才对,努力忽略心里越发明显的委屈,红着眼吃完泡面的龙我看了看战兔忙碌的背影,顿了顿拿起手边的咖啡杯,给战兔冲了一袋速溶咖啡。


看着遮遮掩掩不给他看研究成果的战兔,万丈瘪了瘪嘴,努力将眼泪憋了回去,端起自己的杯子使劲灌了口咖啡。


‘咳咳咳’


果不其然他被呛住了。


“笨蛋,喝咖啡都能被呛着,你还是小朋友吗?万丈小朋友?”边给万丈顺气的战兔左手暗暗捏了捏口袋里的实验成果,用玩笑话掩饰心里的紧张。


却不想停下咳嗽的万丈,低着头也不反驳,感觉有些意外的战兔,偏头看了一眼,这下可不得了了,“万...万丈?”手背上的泪珠仿佛冰雪还冻人,战兔感觉他真个人都被冻住了,僵着不知所措。


“战兔才是笨蛋,讨厌我的话就直说嘛,我又不是...呜呜,我...明明...那么喜欢战兔的,最喜欢了。”


喜欢?僵住的战兔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耳边仿佛响起了花开的声音,抖抖索索的将藏在口袋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才不是讨厌呢,明明就是喜欢,最最最喜欢了。”


“万丈。”桐生战兔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此刻的表情有多么柔和,说出去能吓死个人,托起万丈的脑袋,红着脸印上一个额头吻,“我喜欢你,万丈,和我在一起吧,以永远为前提。”


“战兔!嗯嗯嗯!喜欢!”泪眼婆婆的万丈直视着桐生战兔,连话都说不完整了。




早晨,在新晋恋人怀中醒来的万丈龙我还有些懵,明明昨天开始他想的是离开,后面喝了杯咖啡后不知怎么发展的,他跟战兔就成了一对,现在都亲密到躺到一个被窝了,看着中指上的金兔戒指,想不出个所以然的万丈决定不为难自己了,看了看还没醒的战兔,又重新窝了回去男友的臂弯里,找到舒服的位置继续睡了。


事后,知道两人交往过程的伙伴们在纳西塔面面相觑,讨论不出个所以然,以猿渡一海为首的冰室幻德,总觉得两人在隐瞒其中某些激烈的过程,带着色眯眯的笑容要万丈龙我从实交代,最后被美空暴力镇压拍板揭过此事,不论过程,现在纳西塔所有的小伙伴都是有对象的人了,美空沙羽带着龙我开始规划情侣团体约会。



此刻,某位远在外星系的老父亲,撑着下巴露出得意的笑。

  

  

  

  

   

彩蛋是某位不说名字老父亲如何下的黑手。

评论(1)

热度(4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