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怪

【兔龙】值得庆祝的日子

新世界!私设海空、幻纱已交往!兔龙暧昧期!


  

新世界!又是适合摆摊的一天!


初春的太阳许是过于温暖,总让人不自禁有些昏昏欲睡,早早起来摆摊的万丈龙我,随意盘坐在地上倚靠着花坛一手撑着一点一点的脑袋,一手还拿着本日特推的天才出品商品。


暖橙色的阳光洒在金黄的发色上,使的他整个人仿佛在发光,没有战争的新世界,身上再也没有带着伤的万丈,姣好的面貌展露无疑。


桐生战兔来到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顿时感觉有些牙痒痒,恶狠狠的走到某个不知世态凶险的笨蛋身边,抬手就是一拳头,不仅将人弄醒,顺便震慑周边心里有小九九的人。


“谁?战兔?”


眼中带着不知是痛出的眼泪还是睡觉时产生的生理盐水,万丈龙我捂着脑袋红着眼看向身旁着卡其色风衣的桐生战兔,他那死宅天才物理学家的同居人。


“战兔你怎么来了?话说一来就找麻烦,你个混蛋想打架是吧!”


没有理会万丈自以为恶狠狠模样的龙我,战兔居高临下扫视了一下地上的商品,好家伙,一个不少,整整齐齐的。


留意到战兔视线扫视着商品的万丈,有那么一瞬的心虚,随即又立马咋呼起来,“什么眼神啊,不是我不努力,而是你做这玩意,能卖出去才有问题吧!”


“哼,我的发明是最厉害的,卖不出去只能说笨蛋你没有口才。”


一如既往的自恋形象,万丈撇撇嘴,想说些什么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捣鼓着商品一边询问身为死宅的战兔出门的原因。


一说这个想起什么的战兔,从口袋拿出一物丢给了万丈,“笨蛋,出门连手机都忘记带,还得我亲自出来找你,快收拾,美空说中午纳西塔聚餐。”一句不提自己打不通电话慌慌张张找定位才发现某个笨蛋忘记带手机的事实,而后婉拒猿渡一海的好意急冲冲亲自骑车来接人。


“什么嘛!”嘴上嘟嘟囔囔的万丈手下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收拾好了,坐上战兔的后座骑车扬长而去。


“喂喂,战兔,这是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吗?大中午吃...烤肉?”万丈看着前面精神有些失常的猿渡一海,偷偷扯了扯坐在身边战兔的衣袖,一脸没搞清楚状况的模样。


端着杯子的战兔挑了挑眉,撇了眼一脸‘单纯’的万丈,暗骂了一句笨蛋不开窍,挪开视线后开始散发思绪,思考聪明的天才要怎样才能让某个笨蛋明白他在暗恋对方这个事实?


得不到回复的万丈鼓着嘴,去找了最靠谱的纱羽,才得到答案。


“阿海,真是太好了,恭喜你了总算美梦成真了。”对于一个土豆仔能泡到纳西塔的爱抖露美空,确实是一件值得大中午吃烤肉吃到晚上庆祝的大好事。


身为当事人的猿渡一海,今天嘴巴都快笑裂了,看见万丈挪过来,一副过来人的模样揽着万丈的肩膀,将人带到挤压三傻的秘密基地--小角落。


“咳咳,话说万丈,现在就你跟战兔两个还没公开了,到底怎么个情况,跟兄弟几个透个底?”猿渡一海一副八卦的模样挑眉看着万丈,一旁的冰室幻德拉开外套露出里面的文字衫‘从实招来’。


被围堵在角落的万丈“......”


见实在逃不过,并且自己也确实烦恼中的万丈,一咬牙将自己暗恋搭档战兔的事实告诉了他们,却不想俩人听完皆木着脸。


“什么嘛,说了你们又这样。”以为伙伴对于这种感情有其他看法的万丈,声音也有些不自觉小了下去。


猿渡一海冰室幻德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奔溃,本以为你两已经同居到就要步入婚姻的坟墓的节奏,现在你却告诉我,你还处于暗恋的阶段?第一步的告白都还没开始?


奔溃归奔溃,本着世纪好伙伴的猿渡一海,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万丈的脑袋,“你个笨蛋,脑袋里装的果然是蛋白粉吧,战兔果然太宠你了。”就战兔那份心思,还在旧世界他们都一清二楚了,万万没想到时至今日天才还没能将笨蛋拿下,果然天才的克星就是迟钝的笨蛋吗?


万丈???


另一边的战兔也被美空和纱羽八卦的围住了,“战兔,快说快说,现在跟万丈到哪步?准备公开了吗?现在我们这边可是就剩你们没公开了,别藏着了,我们早就知道你们已经内部消化了。”


战兔“?”


面对美空和纱羽的追问,战兔有些头疼,原来他已经这么明显了吗?可偏偏该知道的人,却是个笨蛋,现在都还不知道。


战兔无奈摊手,天才有些时候也需要外援的。

震惊一百年但还是决定帮忙的美空纱羽手挽手开始制定‘万丈龙我落网’计划?


“唔唔唔!”


就在庆祝完海空交往的隔天,准备出门摆摊的万丈就被挤压二傻给绑架了!


万丈红着脸,听着两人还不停的劝酒的声音,有些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被灌了多少进去,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阿海你们干什么呀?”迷迷糊糊的万丈没有力气挣扎,眼睁睁看着猿渡一海给他重新打扮了一番,


还没反应过来又被扛着丢到一张布置的十分浪漫的双人床上,而后不理会身后的迷糊的万丈,一言不发锁上门离开了。


万丈“......”


虽然不清楚他们在搞什么?但是总不会是什么坏事,还保留着一丝意识万丈下一秒挣扎着进入了梦乡。


直到这个房门被某个姗姗来迟的天才物理学家推开,哇哦?第一眼被入目的红色刺到眼睛的战兔有些不适,俗气又夸张的浪漫氛围,随地洒满的红玫瑰花瓣,爱心气球,都在战兔的审美线上蹦跶。


忍着吐槽的欲望,战兔一下子找到了目标,双人床上熟睡的万丈,站在床边回想着美空突然找他告诉他万丈被绑架了让他去救人,有些想吐槽,谁能绑架前拳击手万丈龙我?没有变身的他都打不过能肉身操怪的万丈好么?


但是想到什么的战兔,还是乖乖的来了,事实也如他所想,这大概是猿渡一海的套路,十分的老套,但是很显然,非常管用,起码对于现在的战兔来说。


看着睡姿乖乖的万丈,毫无心理负担的战兔将人晃了起来,“战...战兔?你怎么也在这?”


“哼?你说呢?”把玩着反应不来的万丈的手,心情十分美好的战兔难得不再嘴硬欺负这个只有他能欺负的笨蛋,“居然那么乖的配合,果然是喜欢我的吧,对吧?哼哼,果然天才的魅力谁都拒绝不了。”


愣愣看着战兔的万丈没怎么使用过的脑子反应不过来,“战兔,好好看。”


闻言更加开心的战兔,似哄似骗让万丈吐露对自己的真实想法。


“喜欢,喜欢战兔,战兔也喜欢我好不好?”


得到满意答案的战兔,收起手中的录音笔,笑的十分得意,注视着两眼泪汪汪的万丈,深情而认真,“我当然也喜欢了,万丈,你是我的!”


腹黑的天才物理学家要开始享受他好不容易抓到的落网的小龙了。


一记法式湿吻成功让迷糊的万丈更加迷糊了,这种情况下还有心思支支吾吾询问前母胎单身的恶魔科学家怎么这么有经验?


桐生战兔邪邪一笑,“因为我是天才。”


将所有的话都交融在两人共同分享的呼吸里,今晚的桐生战兔终于摆脱了母胎单身的身份,成功吃上了龙肉。


再隔天两人手牵手出现在纳西塔,大家也不惊奇了,都助攻到这个份上了,还不成?猿渡一海都得怀疑桐生战兔不行了。


“那么看来,今天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呢!”美空笑眯眯的开口。


战兔接上,“来吃烤肉吧,今天我请客。”

评论(5)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