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怪

【兔龙】安全感

重度ooc!私设兔龙已婚!海空交往前提!

  

  

—————————————————————————

“谢谢你,美空,陪我跑这一趟。”结束一切检查的万丈挺着大大的孕肚,对推掉约会跑来忙前忙后的美空有丝丝歉意。


美空大手一挥搀着万丈走出医院,“说什么呢龙我,不就是一次约会吗?为了干儿子,海海也不会有意见的!再说战兔也拜托我了,我肯定得要完成任务的啊!”


万丈的最后一次产检检查,本该是战兔陪着的,却不想半路被葛城巧报复性的夺命连环扣给叫走了,因为重大试验的要紧关头。



“对不起,万丈,那边……”虽然也不想离开,但是实验在最后的关头,非常紧要,这也关系到他是否能有个长假期陪伴万丈。


“没事的,去吧战兔,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虽然明白,但是内心里还是有些不得劲的万丈并没有多说些什么,还是大方的让战兔去了研究所。


“对不起,但是你一个人我不放心,我让美空来陪你,万丈,抱歉,等我回来!”


不得不妥协的战兔联系上美空来帮忙,接到消息的美空随即抛下哭唧唧的男朋友跑来医院陪护。



见万丈龙我还有些过意不去,美空直接转移话题,两人相伴决定逛街去,于是经过漫长等待终于等到人的二十四孝好男友猿渡一海,对着那女朋友和怀孕好兄弟采购的一大堆东西目瞪口呆,谁能来救救他,此刻迫切需要一个桐生战兔来分担这份爱的压迫。


累得半死总算将所有东西搬到兔龙家的猿渡一海,摊在沙发上喘粗气。


“海海,你没事吧?”


刚准备吐槽的猿渡一海,接收到从女朋友那边投过来的‘爱的射线’,随即将要脱口而出的话吞了回去,“哈哈哈,当然没事,我可是假面骑士格里斯,强壮着呢,这‘点’东西小意思啦,哈哈哈哈。”


美空表示很满意男朋友的答复,不能给即将临预产期的产夫增加压力,只好委屈一下男朋友了。


送走美空和阿海后的万丈,直接累瘫在床上,虽然没有表示出来,但是对于肚子里孩子即将出生这个事实,内心除了期待还有那么一丝恐惧的万丈,在无人的家中难得露出与平时不一样脆弱的表情。


脑海里乱糟糟的想法充斥着,让万丈忘记了时间,也没有注意到家里又多了一个人,直到被抱住的那一刻,“我很期待呢,我们的孩子,要给他取什么名好呢?万丈想过吗?”


战兔!熟悉的气味与声音紧紧拥着他,带给万丈的是可靠安全感;真是的,到底在瞎想些什么?不管如何,他还有战兔不是吗?他的英雄就在他的身边,他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噗嗤,战兔你好自恋,你怎么知道宝宝出生后最喜欢你呢,好自恋!还有你也想的太远了吧,他还没有出生,你就要规划他要学习的知识什么,太遥远了吧!”想通的万丈附和着战兔话题,开始思索着孩子出生的生活,他们共同规划着属于他们的未来,全然没有了刚才独自一人时产生的恐惧。


紧紧抱着怀中的人,战兔庆幸自己回来的早,没有错过某个笨蛋独自纠结的时刻,用他独有的方式将人从那未知的恐惧中拉回来,‘万丈,身为你的英雄,绝不会留你独自一人,所以不要害怕’


“哼,本天才的魅力不容质疑,我可是五岁的时候就能独自研究实验了,学习要从娃娃抓起,等他会说话就要学一些物理知识,有本世纪最厉害的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的在,我会让他知道物理的魅力不容质疑!”



如此信誓旦旦说着的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却在产房外面抖成一个筛子,“我说战兔你行不行?”


面对猿渡一海的打趣,头一次没有及时反驳的战兔紧盯着手术室,连大呼吸都不敢有,直到护士抱着孩子出来的那一刻。



小小的病床里,两位女士抱着娇嫩的小宝宝在另一边,互相讨论着什么,两个被抛弃的男士,无所事事围着病床上的人打趣。


“万丈,我回来了。”拎着一大堆保养品回来的战兔,挤到床边对着万丈献殷勤,看的另外两人一阵眼疼,纷纷各找个女朋友去了,给浓情蜜意的小情侣留下私人空间。


“好多啊,这些都是?”


“嗯呢,母亲非要带过来,我也拦不住,拿着就是了,这是她的一片好心,不用担心什么,反正有事找巧,他会解决的。”



纯纯大冤种葛城巧表示有你真是我的福气……



吃着营养品的万丈,看着抱着孩子与大家互怼中的战兔,笑的异常灿烂,从一开始到现在,他的英雄总是给他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彩蛋是E总回来看娃的过程。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