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怪

【兔龙】外星基因的男性可受孕合理吗?

重度OOC!不喜勿入哈!

  

私设所有人恢复旧世界记忆!

  

—————————————————————————

为了稳住某位借酒发疯的兔子,万丈龙我只好将一切如实脱出。


不出意料场面陷入一片死静中。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美空,或许是曾经被火星王妃附体过的原因,对于外星生物的一切接受的比较快,“太好了龙我,那你现在已经几个月了?不要站着了,快快坐下,好快啊,我居然要当干妈了,真好呢!”


“诶?现在是在想这些的时候吗?清醒一点啊美空!!”纱羽一脸崩溃的摇晃着陷入自己思绪中的美空。


随之清醒过来的是猿渡一海,一脸的伤心欲绝,“呜呜呜,我还没能牵上咪碳的手,好兄弟居然背着我连娃都怀上了,咪碳~我的咪碳,我是不会放弃的!”


“恶心!”异口同声的嫌弃再次给了搞怪的一海会心一击。


默默无语的老实人冰室幻德拉开衬衫‘赞同’二字,给泪奔的一海默默补上了最后一刀。


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也不是万丈能可控的了,毕竟动脑筋不是他的长项,而某位天才脑袋的人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处于当机状态。


就在美空和纱羽都已经商量到要包了小宝宝出生后的所有小衣服以及威逼农场主的一海每日提供新鲜蔬菜以供小宝宝长大后的伙食营养的时候,某位主要的当机新手父亲总算回过神。


“不可能的吧,这不符合啊,男性体内又没有孕囊怎么可能会受孕?”将自己的头发揉的凌乱的战兔十分不可思议,但是不可忽视的是自己心里涌起的丝丝窃喜。


却不想此话一出便被大家怒目而对,“是吧,战兔也觉得很奇怪吗……”闻言彻底心情低落到极点的万丈低下头。


后知后觉的战兔刚想挽回说点什么,却很快收到了其余人的怒目,不得已闭上了嘴。

看着被众人包围起来的万丈,战兔心神恍惚,直到听到他未出生的孩子连以后上那个学校都快被这群自封的干爹干妈给安排上的时候总算是坐不住了。


好不容易挤进包围圈的战兔一脸严肃,“喂喂,我说你们被忽略我啊,我才是孩子的父亲。”


“这重要吗?战兔你快让开,被挡我们看干儿子。”才说上一句的战兔被毫不留情的丢出了包围圈。


被排挤在包围圈外的战兔委屈了,哭唧唧,他儿子还没出生,他现在连老婆的面都见不到了,不能第一时候表示,起码不能输在那群干爹干妈的起跑线上,明明老婆孩子都是他的。


想通的战兔豪不客气拉走了冰室幻德,一肚子黑水的天才物理学家为了将要出生的孩子表示自己总不能继续当黑户,冰室•老实的新晋干爹•幻德老实的动用权力给还处于黑户的战兔和万丈办理了身份证,顺便还解决了战兔以后的工作问题,直接丢进葛城巧的实验室让他发光发热。

  

  

虽然一开始对万丈是否真的怀孕了还是又是Evolto的一次恶作剧保持科学质疑的战兔也不免在万丈渐渐大起来的肚子中认清了事实。


“话说,虽然都这么久了,但是每次看到都不免觉得神奇,战兔,若是你没有意见的话,我很想研究一下外星基因为何能改造普通男性的身体使其能孕育生命,这一大发生绝对能载入人类历史,或许还能改变现代只有女性孕育生命的命运……”在目睹了万丈来实验室送饭离去后的身影,葛城巧有些激昂的发言。


“啧啧,真是活该你单身,麻烦不要打别人伴侣的主意,谢谢你单身狗。”毫不客气对眼前上司发挥毒舌的战兔,表示有恃无恐并且暗暗想着将手中的研究成果再拖一段时间上交,反正着急的不是他,或许还可以提前将产假安排上?默默打着注意的战兔看向葛城巧的目光中带着不怀好意。

  

被讽的葛城巧表示毫不在意,他已经决定终身献给研究,才不会让计较战兔的男同发言,只是默默交代了一句恢复旧世界记忆的父母希望战兔能回家一趟,顺便将新婚‘妻子’带回去,至于回去之后会发生什么,那就不是他葛城巧的事了。


结束一天工作的战兔,骑着摩托车风尘仆仆回到在阿幻操作下从实验室名下分到的公寓,现在是属于两人的家,望着透出光亮的家,战兔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受,或是终于那万家灯火中也有了为自己而亮的一盏,有那么一个人守着他们的家等着自己回去,战兔不由加快了上楼的脚步。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战兔。” 


挂好风衣的战兔,立马蹦到万丈身边摸起了已经八月大的肚子,这是他最近养成的新习惯,每天摸摸肚子一为与未出身的小崽子交流交流父子情,二来则是顺便揩揩油了。


“战兔!”经不起挑逗的万丈羞红了脸,身体不方便行动又给了某个流氓兔行了好大的方便。


闹了好一阵的战兔总算满足了,看着已经累到睡着的万丈,目光逐渐柔和下来,散发着自己都不知道 的爱意,在被不容忽视的肚子上摸了一把却被小小的脚丫子隔着肚皮踢了一脚,那股幸福的滋味瞬间在桐生战兔心里达到顶点。


‘万丈,谢谢你,被创造出来的英雄桐生战兔,终于找到自己终身的归属’

评论(3)

热度(58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